Home > 航運消息 > 新加坡、荷蘭接受國際海事組織公約修正案

新加坡、荷蘭接受國際海事組織公約修正案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航運相關網站表示,新加坡及荷蘭已成為最新接受國際海事組織(IMO)公約修正案的國家,該修正案將擴大理事會規模,延長其成員任期,並承認三種額外語言文本作為《國際海事組織公約》的真實版本。

新加坡海事港口管理局(MPA)首席執行長Eng Dih Teo先生在訪問IMO期間(十一月三十日)向IMO祕書長KitackLim送交新加坡的接受書。基礎設施水資源管理部民航及海事事務總局海運處處長PaulvanGurp及國際海事組織副常駐代表Inge FM Boers女士交存荷蘭的接受書與林祕書長在海事組織(十二月一日)。

這些修正案現已被七個國家接受包括:宏都拉斯、馬來西亞、馬耳他、荷蘭、挪威、新加坡、西班牙。修正案在去(二○二一)年十二月舉行的IMO大會第三十二屆會議上獲得通過。它們需要獲得I-MO成員國三分之二(基於目前一百七十五個成員國的一百一十七個成員國)的接受才能生效。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21206)

You may also like
ICS向IMO提出淨零排放航運基金方案
智慧航運中國:要素與路徑:無人船仍應保留船員
巴基斯坦成第23個加入IMO船舶回收公約國家 GMS表肯定
中國連18次當選國際海事組織A類理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