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Maersk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綜合物流園 啟用

Maersk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綜合物流園 啟用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航運相關網站表示,綜合物流公司AP Moller Maersk最近在巴基斯坦(Pakistan)卡西姆港(Qasim)開設新的綜合物流園區,出席完工啟用典禮的有丹麥駐巴基斯坦大使Jakob Linulf、馬士基巴基斯坦公司總經理Hasan Faraz及馬士基巴基斯坦公司的領導團隊及來自巴基斯坦頂尖企業領袖。

消息指出,Covid-19疫情大流行影響全球經濟甚鉅,使多數人的生活陷入停頓,並打亂全球供應鏈,不過全球各地的貨物運輸並未停止,對抗疫情大流行的必需品也是如此。在此期間,馬士基綜合物流解決方案及碼頭到碼頭解決方案,確保貨物能順利送達客戶手中,倉儲設施更強化馬士基的角色與定位,因為它能儲存需求較低的貨物,並在需要時,使供應鏈趨緩,讓客戶對馬士基的應變能力及不斷變化的情況做出快速反應充滿信心。

據悉,在此大環境下,馬士基巴基斯坦作出在卡西姆港投資建設綜合物流園區的決定,該園區將作為倉庫,包括貨櫃運輸中心、冷藏庫。Maersk Pakistan從收購一塊廿六英畝的土地,到設計建造一個占地超過五十六萬平方英呎的物流園區設施,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該設施可滿足零售、生活、消費品、汽車、技術業貨物儲存要求。位於卡西姆港內的綜合物流園區,將以最短時間內連接船舶、倉儲,最後運送到客戶手中。

馬士基綜合物流園區將配備現代化的倉庫管理系統,馬士基負責貨物的運送,一邊是海運,另一邊是陸路運輸,客戶可體驗到貨物運輸流程簡化、縮短周轉時間,有效控制貨物流動,能提高供應鏈的可預測性。

馬士基巴基斯坦公司總經理Hasan Faraz在啟用典禮上表示,在馬士基的目標是透過整合全球貨物,改善人們的生活,憑藉他們最先進的綜合物流園區,期能確保在連接巴基斯坦進出口商及貿易商的供應鏈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丹麥駐巴基斯坦大使Jakob Linulf強調,巴基斯坦擁有很大的成長潛力,這裡有足夠的機會讓貿易蓬勃發展,儘管目前面臨各項挑戰,但馬士基作為巴基斯坦貿易商,為合作夥伴發揮重要作用。他補充,馬士基承諾投資大型設施,如今於卡西姆港落成的綜合物流園區,充分展示未來發展的潛力。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21206)

You may also like
馬士基又一個盛極而衰的輪回?
AGSO:確保能源轉型 須大量投資港口建設
聯邦快遞推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
聯邦快遞啟用新加坡新地區總部提高物流運輸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