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赫伯羅德將收購義國物流集團Spinelli Group49%股權

赫伯羅德將收購義國物流集團Spinelli Group49%股權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航運相關網站表示,德國貨櫃航運公司赫伯羅德(Hapag-Lloyd)計畫收購義大利領先物流集團斯皮內利集團(Spinelli Group)四十九%股權,斯皮內利集團後續仍持有五十一%多數股權,這項交易完成,還有待負責反壟斷機構批准,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完成。

據法國海運諮詢機構Alphaliner發布,截至昨(二十)日為止,最新運能資料顯示,赫伯羅德(Hapag-Lloyd)總運能一百七十六萬四千五百四十九TEU(全球占比六點八%),全球排名第五,總計有二百五十艘貨櫃船(其中自有船舶一百二十艘、租入船舶一百三十艘),租船占比三十七點五%。該公司在一百三十七個國家/地區擁有約一萬四千三百名員工及四百多個辦事處。赫伯羅德是跨大西洋、中東、拉丁美洲及美洲內部貿易的領先營運商之一。

資料顯示,Spinelli Group自一九六三年在義大利營運,是一家領先的物流供應商。集團為航運公司提供整個貨櫃物流鏈的服務,包括港口碼頭服務、多式聯運解決方案、貨櫃堆場及維修、倉庫及海關代理活動。Spinelli Group的競爭優勢,是建立在其網絡力量及將客戶有效連接到義大利主要港口的能力。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20921)

You may also like
聯邦快遞推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
聯邦快遞啟用新加坡新地區總部提高物流運輸能力
聯邦快遞杜拜打造全新航空與地面區域轉運中心
航運業又一週期,盈利後的調整與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