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聯邦快遞推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

聯邦快遞推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

▲聯邦快遞與FedEx Logistics推出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透過整合海陸運輸網路,改變亞太至中東地區國貿規則。(圖:聯邦快遞提供)

聯邦快遞與FedEx Logistics宣布推出全新聯邦快遞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提供港口到門和戶到戶的清關解決方案。該服務結合時效性與經濟性,並提供全新效率標準。透過整合海運和陸運網絡,靈活連結亞太和中東地區主要市場。

FedEx Logistics亞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副總裁Edward Hui表示,聯邦快遞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不僅是一項物流解決方案,更重新定義亞太和中東地區雙邊貿易的方式。FedEx Logistics創新驅動的企業文化正是這項服務的核心,為客戶簡化運輸流程,更提供策略應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應對迅速變化的「亞太地區與中間走廊」貿易狀態。而此要求在全球貿易重要環節中超越期望的預測及應變能力。在此情況下,海運貿易至關重要,它仍是貨物流動重要動脈,促進跨洲之間的經濟增長及連通性。

聯邦快遞中東和非洲地區業務副總裁Taarek Hinedi表示,聯邦快遞中東公路網絡是這項策略性整合聯運服務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之一,為亞太地區透過海運向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出貨的企業提供到中東地區主要市場無縫再配送服務。這項「海運-公路」解決方案將透過聯邦快遞廣大的網絡,優化成本、時間和便利性。聯邦快遞的承諾並不僅限於運輸,我們正協助企業提升運輸策略,使其因應不斷變化的全球貿易景氣。

聯邦快遞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為企業提供依其特殊需求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無論其優先考慮更快速的運輸時間或更經濟的運輸成本。透過與聯邦快遞單點聯繫,企業可簡化運輸操作,避免在多個貨運代理間進行複雜的溝通工作。該解決方案端對端追蹤可實現從港口到入口站的全程監控,提高效率和透明度。

「海運-公路」解決方案可望將亞太地區至中東地區國家的運輸時間縮短八至十天,並提供清關服務,協助企業優化運輸速度、效率和成本。中東地區和中東公路網絡(MERN)地區主要市場包括:巴林、約旦、科威特、阿曼、沙烏地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

海灣地區各經濟體希望加強與全球成長最快地區之間的連結,預計至二○三○年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GCC)與亞洲地區的貿易額將增長至五七八○億美元。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40306)

You may also like
聯邦快遞啟用新加坡新地區總部提高物流運輸能力
聯邦快遞杜拜打造全新航空與地面區域轉運中心
聯邦快遞開始試用可再生柴油減少碳排放
泛洋航運為競標HMM出售船舶以籌措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