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馬士基南非開普敦開設首個倉儲與配送設施

馬士基南非開普敦開設首個倉儲與配送設施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航運相關網站引述,馬士基航運(APM―Maersk)近日宣布,在南非首都開普敦(Cape Town)開設第一家倉儲與配送(W&D)設施。

馬士基南非總經理Lubabalo Mtya強調,該公司在南非的第一個倉庫是公司為該區客戶建構綜合物流解決方案的重要一步,該設施透過港口到港口物流解決方案連接與簡化供應鏈,藉此強化公司對客戶的承諾。

據悉,新的倉儲與配送設施占地超過一萬平方公尺,並擁有三千五百平方公尺的額外開放空間,該設施有超過八十五%的區域被貨架覆蓋,提供七千個pallet locations位置。

該倉庫地理位置優越,距離不到五公里的戰略性Belcon鐵路支線、廿二公里處的開普敦港、快速便捷連接N1及N2高速公路及靠近開普敦國際機場,允許客戶使用不同的運輸方式將貨物運輸到馬士基的倉庫,而透過鐵路運輸將使進出港口更可靠、更便捷、經濟、環保,可避開交通與港口的堵塞。

業內人士表示,馬士基在開普敦的新倉儲與配送設施將成為客戶貨物從始發地到目的地的供應鏈管理的關鍵環節,透過將完整的數據集成到最先進的倉庫管理系統(WMS)中,將確保客戶能清楚瞭解他們的貨物移動與良好的庫存管理。該設施並擁有專用的備用電源,具有優越消防安全性,符合自動噴水滅火檢查局(ASIB)的認證。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30509)

You may also like
馬士基又一個盛極而衰的輪回?
AGSO:確保能源轉型 須大量投資港口建設
聯邦快遞推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
聯邦快遞啟用新加坡新地區總部提高物流運輸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