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服務客戶馬士基航運整合兩個新興市場

服務客戶馬士基航運整合兩個新興市場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航運相關網站表示,為加強其綜合營運商策略,並更好為客戶服務,馬士基航運(APM―Maersk)整合兩個新興市場-西、中亞及非洲,以結合成一個IMEA(印度、中東及非洲)區域。

消息指出,這個新區域將涵蓋印度、中東、非洲核心地理區域,包括印度、巴基斯坦、阿聯酋、沙烏地阿拉伯、南非、肯亞、象牙海岸、喀麥隆、奈及利亞、塞內加爾與加納等重要市場。

馬士基IMEA總經理Richard Morgan強調,他們邁向綜合營運商的過程獲得長足進步。展望未來,他認為,目前航運市場狀況不斷變化,尤其在後疫情時代需求呈現疲軟,客戶消費行為不斷改變,對提供有競爭力、可靠及具有彈性的物流需求具有迫切需要。

Morgan表示,公司目標是為客戶供應鏈創造價值,為實現此一目標,須按照多數客戶的地理組織方式發展與組織,不僅可使公司能以統一方式在這些市場取得協同效應,還可透過增強產品與靈活的解決方案,更有效率的為客戶提供服務。

資料顯示,IMEA地區地理位置優越,具有創建海空運樞紐的天然優勢,連接全球製造與消費市場將使供應鏈更為便利。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30314)

You may also like
馬士基又一個盛極而衰的輪回?
AGSO:確保能源轉型 須大量投資港口建設
聯邦快遞推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
聯邦快遞啟用新加坡新地區總部提高物流運輸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