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地中海航運引進ID貨櫃提貨服務

地中海航運引進ID貨櫃提貨服務

記者李錫銘/台北報導

地中海航運(MSC)引進ID貨櫃提貨服務,MSC宣佈推出基於ID的貨櫃服務,此一決定是在2022年Van Moer物流和MSC PSA歐洲碼頭(MPET)成功測試階段之後做出的。

據瞭解,這項技術將允許MSC貨櫃使用ID和生物特徵資料(而非PIN碼)進行運輸,提高整個供應鏈的安全性,此外,基於身份的提貨過程是比利時安特衛普港MPET正在推出的安全貨櫃釋放(SCR)的一部分,SCR使MSC貨櫃有機會在碼頭通過掃描貨主的Alfapass、生物特徵資料和特定的卡車預約參考(TAR)代碼來收集,而不是使用PIN碼,技術專家T-Mining投入五年多的時間來開發和測試SCR使用的底層區塊鏈技術。

MSC與合作夥伴Van Moer Logistics和MPET測試該技術,該項目現在正進入其推出的最後階段,其目標是為容器發佈提供100%無pin-code的安全流程。

(中華日報航運版20230302)

You may also like
聯邦快遞推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
聯邦快遞啟用新加坡新地區總部提高物流運輸能力
聯邦快遞杜拜打造全新航空與地面區域轉運中心
2M解散 轉移至大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