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NK發行海事產業風險最新技術期刊

NK發行海事產業風險最新技術期刊

日本海事協會發行最新技術期刊。

 

記者李錫銘/台北報導

日本海事協會(ClassNK)發行最新技術期刊-針對海事產業相關風險提出要點。

日本海事協會表示,該協會發行最新一期「日本海事協會技術期刊」(ClassNK Technical Journal No.6 2022(II)),此期刊的發行旨在藉由發表研發與技術活動的成果,為海事產業的發展貢獻心力。

最新版期刊將重點放在如何處理風險,包含海事產業風險評估相關文章、支援海面自主航行船舶(Maritime Autonomous Surface Ships, MASS)執行架構開發大有助益的脆弱度概念,以及風險導向船舶設計的基礎原則與應用方式。此外,期刊中也收錄了各類技術文章,如:鋼板構建的局部結構尺寸公式開發、世界首艘零排放電池推進油輪及其未來展望、積層製造(3D列印)指導方針、用於船舶監測之波浪資訊的判斷與運用,以及IMO最新議題等。

上述期刊可透過日本海事協會網站免費下載,網址如下:

URL: https://www.classnk.com/hp/en/research/rd/giho.html

(中華日報航運版20221229)

You may also like
IMO祕書長:紅海動盪 船員安全至關重要
杭州號遇襲 馬士基暫停所有經紅海、亞丁灣運輸
NK發布船載系統和設備網路韌性指導方針
巴拿馬海事局發布以巴衝突警訊船舶遵循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