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太平船務首次推出多式聯運服務

太平船務首次推出多式聯運服務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中國大陸相關單位表示,為加強與客戶聯繫,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太平船務(PIL)首次推出多式聯運服務(PIL Intermodal Services),提供火車、卡車及駁船服務,以補充其貨櫃遠洋運輸服務。

消息指出,太平船務多式聯運服務,在該公司現有亞洲內部、非洲、中東、拉丁美洲及大洋洲的運輸網路中提供。

太平船務強調,新的多式聯運服務,主要為客戶提供更多貨物運輸方式選擇。為節省管理貨物的時間與資源,客戶可選擇委託太平船務提供從起運點到最終目的地的運輸服務,也可選擇自己安排最後一英哩的運輸。PIL多式聯運解決方案具有高度可定製性,有專用火車及駁船服務。

太平船務首席執行長Lars Kastrup說明,近年來該公司觀察航運市場對多式聯運服務需求不斷成長,由於公司擁有全球辦事處、代理機構及合作夥伴網路,相信能為客戶提供良好跨海及跨陸的點對點連接,該公司數位服務將能支援多式聯運解決方案,包括電子提單及在不久將來提供的GPS追蹤,該方案符合公司降低營運成本及客戶整體碳足跡目標。

據悉,PIL多式聯運服務目前已在中國大陸、印度、馬來西亞、墨西哥、紐西蘭、泰國、非洲、澳洲、柬埔寨、瓜地馬拉及沙烏地阿拉伯提供服務,太平船務計劃在短期內將其多式聯運服務推廣到全球其他地區。

據法國海運諮詢機構Alphaliner公布,截至昨(二)日為止,最新運能資料顯示,太平船務(PIL)總運能廿九萬七千一百六十三TEU(全球占比一點一%),全球排名第十二,總計有九十一艘船(其中自有船舶七十艘、租入船舶廿一艘),租船占比三十六點五%。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21103)

You may also like
聯邦快遞推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
聯邦快遞啟用新加坡新地區總部提高物流運輸能力
聯邦快遞杜拜打造全新航空與地面區域轉運中心
太平船務擴展多式聯運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