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萬海美東航線首次掛靠可倫坡港

萬海美東航線首次掛靠可倫坡港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

▲萬海AA7航線首次掛靠可倫坡港(上圖),並於CICT碼頭舉辦匾額交換儀式,該國港口與航運部長及港務局長等政府單位代表蒞臨指導(下圖)。(圖:萬海航運提供)

 

萬海航運耕耘印度與斯里蘭卡市場二十餘年,十六日一三一○○TEU系列新造船「明春輪」抵達斯里蘭卡可倫坡港,首航次即投入萬海亞洲-可倫坡-北美東岸AA7航線,也是該航線決定加掛可倫坡港後的第一班船,沿途停靠上海、寧波、台北、蛇口、蓋梅、新加坡、可倫坡、紐約、諾福克、查爾斯頓,薩凡納。

十六號船到當日於可倫坡CICT碼頭舉辦匾額交換儀式,同時邀請到該國港口與航運部長及港務局長等政府單位長官蒞臨指導,可倫坡當局對於萬海在當地市場發展的投入相當重視。當晚在可倫坡市中心的希爾頓酒店舉行AA7加掛可倫坡的晚宴,廣邀港務官員、碼頭營運商、客戶到場共享這場盛宴,也透過這個活動與各單位進行深度交流。

在此同時,萬海自本(五)月一日起新成立印度德里辦公室,更進一步宣示強化印度佈局的決心。萬海航線網絡完整涵蓋印度東西南岸各大主要口岸、及通往印度次大陸交通樞紐可倫坡,貨量與營運皆穩步成長,船期穩定度、客戶滿意度亦深受肯定。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30519)

You may also like
美海關嚴查不合規貨編號
我Q1兩岸海運直航貨櫃裝卸量 比去年同期大增23.38%
我國際商港Q1貨櫃裝卸量 較去年同期成長2.88%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