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馬士基加強大洋洲-美洲服務

馬士基加強大洋洲-美洲服務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航運相關網站引述,馬士基航運公司(APM―Maersk)宣布,將改進目前大洋洲至北美西海岸直達PANZ服務,使營運更為順暢,最近一次是跨越紐西蘭港口,更新後的服務將自今年四月廿七日從美國西雅圖港(Seattle)開始。

馬士基強調,增強後的服務,包括每週往返紐西蘭奧克蘭港的航班,及每週連續往返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港與長灘港的航班。

更新後的PANZ服務沿途掛靠如下:

美國西雅圖(Seattle)*―美國奧克蘭(Oakland)―美國長灘(Long Beach)―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澳大利亞雪梨(Sydney)―澳大利亞墨爾本(Melbourne)―紐西蘭陶朗加(Tauranga)―法屬波利尼西亞帕皮提*(Papeete)―加拿大薩里*(Surrey)―奧克蘭(Oakland)―長灘(Long Beach)―奧克蘭(Auckland)―雪梨―墨爾本―澳大利亞阿德萊德*(Adelaide)―陶朗加(Tauranga)―西雅圖(Seattle)。標有*的目的地港每兩週調換一次。

馬士基在一份聲明中強調,新的輪換將使大洋洲與北美的港口覆蓋範圍更為平均。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30321)

You may also like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
馬士基競標南非最大貨櫃港口失利
一艘貨櫃船在紐約港口大橋附近失去動力
紅海危機影響 鹿特丹港將接收更多前往地中海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