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東方海外推出OOCL Account可用於多款電子商務平台

東方海外推出OOCL Account可用於多款電子商務平台

記者陳瓊如/台北報導

東方海外推出OOCL Account ,該綜合帳戶可同時使用My OOCL Center (MOC)及其線上服務、區塊鏈的物流平台 Cargo Release以及 FreightSmart等多款電子商務平台。

OOCL Account會整合各款電子商務平台的用戶資料,當注冊多個平台後並成功綁定在一個賬戶下面,貨物管理將變得比以前更加高效便捷。此外,還可以使用電子郵箱進行登錄。將來,只需要一個帳戶就可以滿足所有貨櫃運輸和端到端的需求。

OOCL Account好處是更簡單:只需要使用的電子郵箱登錄,不再需要記住各式各樣不同的用戶名和密碼。更便捷:通過OOCL Account,無需鍵入不同的用戶名和密碼,即可訪問不同的OOCL應用程序和服務。集中化:由一個頁面統一管理多款平台設置,包括但不限於訪問控制、組織關系等。安全性:搭建在安全環境的雲平台上。

東方海外指出,所有MOC用戶將分階段過渡到OOCL Account,帳戶準備好升級後,將在登錄MOC時收到通知。在不久的將來,將會把MOC和其他OOCL應用的申請整合到OOCL Account,簡化與的互動方式。

(中華日報航運版20230113)

You may also like
聯邦快遞推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
聯邦快遞啟用新加坡新地區總部提高物流運輸能力
聯邦快遞杜拜打造全新航空與地面區域轉運中心
聯邦快遞開始試用可再生柴油減少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