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Globe Air Cargo Japan與Air Premia展開合作

Globe Air Cargo Japan與Air Premia展開合作

(圖片來源:jw.jang from Air Premia)

 

Globe Air Cargo Japan成為航空貨運總銷售和服務代理商ECS Group在日本的第一個落腳點,也是韓國混合型航空公司Air Premia最新的GSSA合作夥伴。

Air Premia於2022年12月23日從日本啟程前往韓國,裝載典型的日本出口貨物,包括汽車零部件、半導體零部件和一般消費品。這家韓國航空公司計畫開通連接成田和仁川的定期航班,並從那裡分別飛往新加坡、西貢和洛杉磯。ECS的韓國及美國子公司皆已代理Air Premia,而在日本新成立的Globe Air Cargo Japan將提供更全面的GSSA支持,確保每個Air Premia航班的最佳收入和載客率。

Globe Air Cargo Japan的成立旨在建立和加強東亞的業務關係,並為ECS現有的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日本當地業務。該團隊成立於2022年8月1日,由董事總經理沃龍佐夫(Dmitry Vorontsov)領導,其擁有與航空公司合作多年且多樣的空運經驗。

沃龍佐夫表示,憑藉ECS經驗豐富的銷售團隊和現有的貨運代理關係,Globe Air Cargo Japan在全球ECS集團網路中提供本地航空貨運專業知識,他期待為Air Premia在日本的成功做出貢獻,並為ECS集團開拓強大的市場影響力。

ECS執行董事托米內(Adrien Thominet)表示,過去12個月,ECS將重點放在擴大亞洲的業務,並不斷發展以支持國際客戶需求。ECS與Air Premia一起提供最強大的亞洲網絡和連接,而隨著Globe Air Cargo Japan的成立,ECS的日本和國際客戶將得到更好的服務。

Globe Air Cargo Japan位於東京市中心港區新橋的機場外,距日本主要貨運機場成田機場(NRT)70公里。港區被選為GSSA地點,因為許多大型全球和本地日本貨代都設在那裡。

(航貿週刊202251期)

You may also like
國泰航空恢復香港至越南胡志明市的空運服務
邁向凈零 國泰航空加速使用可持續航空燃油
空運市場展現韌性 連續3個月實現增長
星宇航空台中航線正式啟航 同步飛往高松、澳門、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