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馬士基和達飛海運在「亞洲-南非」聯合航線新增掛靠蛇口

馬士基和達飛海運在「亞洲-南非」聯合航線新增掛靠蛇口

Safari/Shaka 2航線示意圖。(圖片來源:CMA CGM)

 

馬士基和達飛海運決定在他們的Safari/Shaka 2聯合服務中增加在中國蛇口港的南行掛靠。同時,他們將暫停在香港港口的北向輪換掛靠。

馬士基表示,這項將於下個月生效的港口輪換增強將使他們能夠「為華南出口進入南非市場提供可靠和直接的連接」。馬士基並補充,由於遠東地區需求減少且為了平衡網路,將從2022年第4季至2023年第一季末暫停該航線的香港直航。

懸掛賴比瑞亞國旗、運力9,000TEU的貨櫃船CCNI Arauco將於11月26日首次抵達掛靠蛇口港。

調整後的Safari/Shaka 2掛靠次序為:上海—寧波—蛇口—丹戎帕拉帕斯—路易士港—德班—丹戎帕拉帕斯—上海。

(航貿週刊202244期)

You may also like
美海關嚴查不合規貨編號
我Q1兩岸海運直航貨櫃裝卸量 比去年同期大增23.38%
我國際商港Q1貨櫃裝卸量 較去年同期成長2.88%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