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何靜儀出任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何靜儀出任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

UPS宣布任命何靜儀(Ava Ho)擔任UPS台灣總經理,將領導UPS台灣的國際快遞業務與營運,發展重點將放在提升顧客託運體驗、為中小企業(SMB)提供服務內容、品牌的成長,以及履行公司的永續發展目標。(見圖,UPS提供)

Ava於二十多年前加入香港UPS,期間陸續帶領香港UPS與台灣UPS的行銷、業務與策略團隊,並逐漸拓展到包括香港、日本、台灣與南韓的北亞區市場。這段歷程中,最重要的成就是任職亞太區策略總監時,藉由制定策略性計畫,加深與服務夥伴之間的合作,成功擴大公司的業務量能。這些努力在二○一七年與順豐速運(SF Express)的合資專案達到高峰,也為UPS立下重要里程碑,迄今雙方受益良多,運用彼此相輔相成的運輸網絡、服務內容、科技以及物流專業,讓區域內的託運人亦能受惠。

UPS台灣總經理Ava表示,台灣為全球電子與IT產品的重要製造商,持續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對亞洲區內貿易及支援區域經濟發展的影響力仍堅若磐石。

近期UPS一項研究顯示,台灣在亞洲的貿易量預期將在二○二○年到二○三○年之間翻倍,達到一·一兆美元。在此同時,我們將全力協助台灣企業,尤其將著重在協助中小企業積極切入區域供應鏈以把握成長商機,並提供更多以顧客為導向的科技與解決方案,協助其供應鏈完成數位化,讓企業提高營運效率並維持成本效益。

UPS台灣已在地深耕三十四年,至今已超過九百名員工、超過六千三百個服務據點,包括遍及全台各地的UPS服務據點、I-BOX智取櫃及與全家便利商店的合作等。單在過去一年,UPS台灣即成功在其陸運派送車隊中,部署能減少空污的低排放運務車;在新竹縣湖口鄉特定區域,延長最高四小時的收件截止時間;導入更快速且可靠的溫控及高時效性運送服務:UPS尊榮服務(Premier),滿足客戶對重要醫療相關器材與用品的需求。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21107)

You may also like
聯邦快遞推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
聯邦快遞啟用新加坡新地區總部提高物流運輸能力
聯邦快遞杜拜打造全新航空與地面區域轉運中心
聯邦快遞開始試用可再生柴油減少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