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太平船務擴展多式聯運業務

太平船務擴展多式聯運業務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中國大陸相關單位表示,太平船務(PIL)的多式聯運業務已擴展至印尼、緬甸與巴基斯坦等亞洲新興市場。

消息指出,太平船務的多式聯運業務用卡車、火車與駁船解決方案,以彌補充港到港的運輸網路。該公司表示,透過增強公司多式聯運業務的服務範,客戶在透過一站式運輸解決方案運送貨物時,可以節省更多時間與資源,還能減少整個供應鏈的碳足跡。

PIL首席執行長Lars Kastrup強調,太平船務於去(二○二二)年下半年推出多式聯運業務,主要在為客戶提供更多運輸方式選擇。

Lars Kastrup認為,近年來看到市場對多式聯運服務的需求不斷成長,憑藉該公司強大的全球服務與合作夥伴網路,PIL能跨越海洋與陸地,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太平船務並透過在中國大陸、瓜地馬拉、印度、墨西哥、紐西蘭、韓國、泰國、越南等國家及非洲地區新增目的地,擴大在這些區域的多式聯運服務網路。

(新生報航運版20231201)

You may also like
長榮/PIL/CUL/RCL四航商推亞洲區域航線17日開航
太平船務在韓國推出多式聯運服務
太平船務首次推出多式聯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