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馬士基墨西哥、巴西設立新全球服務中心

馬士基墨西哥、巴西設立新全球服務中心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中國大陸相關單位引述,馬士基航運(APM―Maersk)最近宣布,在美洲地區開設新的全球服務中心(GSC),該中心位於墨西哥城,也在巴西的桑托斯(Santos)設有中心。

消息指出,馬士基新的全球服務中心,將綜合客戶體驗、財務、流程管理、技術與資料分析等領域,聘用相關人才,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支援與體驗,這些中心預計在二○二三年增加超過七百個新職位,同時預計在二○二五年以前,增加到一千三百個職位。馬士基全球服務中心(GSC)在交付客戶成果、促成決策制定與優先排序等領域發揮關鍵作用。

據悉,馬士基去年為執行全球貨櫃物流整合戰略,該公司在拉丁美洲實現指數級成長。總部位於美洲的GSC將帶來區域專業知識,以支援客戶不斷成長的需求,包括英語、西班牙語與葡萄牙語等多國語言支援、人才可用性與流程標準化。

馬士基全球服務中心不僅監督財務與商業流程戰略執行,並與馬士基技術團隊密切合作,確保提升對全球客戶的服務品質。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30425)

You may also like
美海關嚴查不合規貨編號
我Q1兩岸海運直航貨櫃裝卸量 比去年同期大增23.38%
我國際商港Q1貨櫃裝卸量 較去年同期成長2.88%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