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MSC/達飛強化北歐-地中海-大洋洲聯合服務6月啟動

MSC/達飛強化北歐-地中海-大洋洲聯合服務6月啟動

記者李錫銘/台北報導

地中海航運(MSC)與達飛(CMA CGM)強化北歐-地中海-大洋洲聯合服務今年六月啟動。

MSC與達飛宣佈改善其聯合澳洲線AEX/NEMO服務,自今(2023)年六月起在西向線路的Ennore(金奈)開通直達航班。MSC表示,在Ennore的新靠港將為該公司的客戶提供更好的到歐洲港口的出口連接,以及從澳洲和新加坡的直接進口連接。達飛則稱,此一新線將為其客戶提供從印度東南部至歐洲的快速出口通道,以及從澳洲和新加坡的直接進口通道。該服務將繼續在可倫坡停靠,以滿足來自印度南部和東部其他港口以及斯里蘭卡的貨物需求。

新的靠港序如下:恩諾爾(印度)-可倫坡(斯里蘭卡)-焦亞陶羅(義大利)-瓦倫西亞(西班牙)-倫敦門(英國)-鹿特丹(荷蘭)-漢堡(德國)-安特衛普(比利時)-利哈佛(法國)-蘇梅弗斯(法國)-拉斯皮齊亞(義大利)-焦亞陶羅(義大利)-角德加列茨(留尼旺島)-路易士港(毛里求斯)-雪梨(澳洲)-墨爾本(澳洲)-阿德萊德(澳洲)-佛里曼特爾(澳洲)-新加坡-恩諾爾。

據瞭解,新的航線服務由恩諾爾到焦亞陶羅的航程為18天,至瓦倫西亞21天,至倫敦門戶28天,首航船安排APL Mexico City輪,預計2023年六月九日抵達恩諾爾。

(中華日報航運版20230417)

You may also like
美海關嚴查不合規貨編號
我Q1兩岸海運直航貨櫃裝卸量 比去年同期大增23.38%
我國際商港Q1貨櫃裝卸量 較去年同期成長2.88%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