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MSC Scan Baltic航線服務將擴展至美國

MSC Scan Baltic航線服務將擴展至美國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航運相關網站表示,地中海航運公司(MSC)準備將其Scan Baltic航線擴展到美國的服務,這項服務預計連接西北歐地區與美國市場,新的港口更換,包括每兩週掛靠美國傑克遜維爾港(Jacksonville)。

地中海航運公司指出,這項服務與海運承運人的歐洲短程與多式聯運網絡相連接,並加強對Scan Baltic與美國的食品、飲料、汽車與林業等相關產業的支持。

更換後的新航線如下:立陶宛克萊佩達(Klaipeda)―波蘭格丁尼亞(Gdynia)―瑞典哥德堡(Goteborg)―德國不來梅港(Bremerhaven)―英國費利斯杜港Felixstowe)―比利時安特衛普港(Antwerp)―法國勒阿弗爾(Le Havre)―美國紐約港(New York)―美國費城港(Philadelphia)―諾福克港(Norfolk)―美國傑克遜維爾港(Jacksonville)―立陶宛克萊佩達港(Klaipeda)。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30325)

You may also like
美海關嚴查不合規貨編號
我Q1兩岸海運直航貨櫃裝卸量 比去年同期大增23.38%
我國際商港Q1貨櫃裝卸量 較去年同期成長2.88%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