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漢莎貨運航空增加中國貨機航班

漢莎貨運航空增加中國貨機航班

(圖片提供:Lufthansa Cargo AG)

 

漢莎貨運航空(Lufthansa Cargo)正在調整其長途及中短途航線的貨運航班,以對應夏季航班計畫的相應需求,該公司計畫增加飛往中國的貨運航班,並在中短途航線上擴大其空中巴士A321貨運網絡。

漢莎貨運航空目前的2023年夏季航班計畫包括每週共79條洲際航線。所有長途目的地都將由總共16架波音B777F飛機從法蘭克福的國際樞紐提供服務。特別是,航線網路將擴大到包括飛往中國的航班。未來,漢莎貨運航空將提供每週總共10個飛往上海(PVG)的貨運航班,其中2班上海航線還將飛往成都(CTU),使那裡的運力增加一倍。此外,每週飛往香港(HKG)的航班數量將從5個增加到6個,包括在哈薩克阿拉木圖(ALA)停留一次;從法蘭克福經孟買(BOM)到印度海得拉巴德(HYD)的聯合服務也將增加到每週2個航班。

漢莎貨運航空將繼續提供B777F輪流前往北美和南美目的地,並在夏季航班計畫中提供前往特拉維夫(TLV)與開羅(CAI)的聯合航線。

在中短途航線上,漢莎貨運航空繼續使用2架空客A321F飛機,每週提供超過50次的中轉服務。到7月底,A321貨運機隊將增加到4架飛機。目前仍在計畫對中短途航線的航班安排進行相關調整和擴展。

漢莎貨運航空首席商務長巴特(Ashwin Bhat)表示,經濟活動正在好轉,特別是在中國市場,對敏感和高價值貨物的可靠和優質空運解決方案的需求也在增加,因此他們專門調整了航班時刻表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機隊的廣泛運力使其在洲際航線以及中短途網絡中具有更大的靈活性。

除了全貨機航班外,漢莎貨運航空還推銷部分漢莎集團航空公司的額外載運能力,這些航空公司隨著眾多客運航班的恢復和頻率擴展而增長,幾乎占漢莎貨運運力的一半。漢莎航空(Lufthansa)、奧地利航空(Austrian Airlines)、布魯塞爾航空(Brussels Airlines)、歐洲之翼發現航空(Eurowings Discover)和太陽快運航空(SunExpress)每週將營運7,000多個航班定期運送貨物。

夏季航班時刻表將於3月26日開始生效。

(航貿週刊202308期)

You may also like
星宇航空台中航線正式啟航 同步飛往高松、澳門、峴港
亞太地區2月空運需求增長
星宇航空取得ISO45001、TOSHMS雙認證
歐盟擔憂漢莎航空收購ITA Airways將限制市場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