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中遠海控AWES航線首航越南蓋梅碼頭

中遠海控AWES航線首航越南蓋梅碼頭

記者李錫銘/台北報導

 

中遠海控美東線AWES航線日前首航越南蓋梅TCTT碼頭,開啟中遠東南亞直航美東新服務。(附圖取自中遠)

中遠表示,AWES航線由中遠海控雙品牌獨立投船營運,直接從東南亞(新加坡、泰國林查班港、越南蓋梅港),經印度蒙德拉港直達美東的航線。根據AWES航線的設計,從越南蓋梅到美國紐約(New York)的交貨期僅需卅天,並提供蓋梅至諾福克(Norfolk)、波士頓(Boston)的直航服務。

中遠表示,近年來,國際環境劇變加速全球產業佈局調整的步伐,隨之帶動全球貿易貨流的調整,該集團積極開拓新興市場,AWES航線的開通不僅為東南亞、南亞區域間的運輸提供更多的服務選項,更為東南亞、南亞地區至美東的貿易往來提供更多便利,是中遠海控航線網路全球化的又一力作。

(中華日報航運版20230118)

You may also like
美海關嚴查不合規貨編號
我Q1兩岸海運直航貨櫃裝卸量 比去年同期大增23.38%
我國際商港Q1貨櫃裝卸量 較去年同期成長2.88%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