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柯文勝掛帥麥司克全球執行管理團隊成軍

柯文勝掛帥麥司克全球執行管理團隊成軍

柯文勝(Vincent Clerc)本(一)月一日正式接掌A.P.穆勒-麥司克首席執行長。

記者李錫銘/台北報導

柯文勝(Vincent Clerc)本(一)月一日正式接掌A.P.穆勒-麥司克首席執行長,同時宣佈全新組織架構和全球執行管理團隊(Executive Leadership Team),這項高層調整自下(二)月一日起生效。

A.P.穆勒-麥司克首席執行長柯文勝表示,在過去幾年公司業績表現良好,同時擁有一支高度敬業及能力出眾的全球團隊,為公司進一步轉型做好準備。當前全球經濟前景充滿挑戰市場疲軟,與此同時,該公司客戶正在尋求從根本上改善供應鏈,使其更具韌性和敏捷性,這對其工作提出更為緊迫的需求及更加獨特的機會。為在具有挑戰的市場環境下營運,將增強成本控制、關注服務品質、進一步以客戶為中心,並提高前線團隊的決策權。

 

因此柯文勝宣佈公司新的全球執行管理團隊,這個團隊在思想、年齡、性別和國籍等方面具有多樣性,既包括在麥司克長期任職的領導者,也包括擁有豐富外部工作經驗的領導者,他非常期待與新團隊一起帶領公司在實施下一階段策略中保持強勁,能夠在新的組織架構下與所有麥司克同事一起工作,加速公司業務轉型。新的組織架構涵蓋十五個角色和責任領域,全球執行管理團隊將共同負責麥司克綜合物流策略的執行,在公司下一階段策略發展的關鍵方面建立明確的所有權和責任制。前述麥司克全球執行管理團隊成員名單如下:Vincent Clerc(首席執行官)、Aymeric Chandavoine(歐洲區總裁)、Caroline Pontoppidan(首席企業事務官及總法律顧問)、Ditlev Blicher(亞太區總裁)、Henriette H. Thygesen(首席運營交付長)、Johan Sigsgaard(首席產品長-海運業務)、Karsten Kildahl(首席商務長及拉美、非洲、中西亞區總裁)、Katharina Poehlmann(首席策略長)、Keith Svendsen(麥司克碼頭公司首席執行長)、Narin Phol(北美區總裁)、Navneet Kapoor(首席技術資訊長)、Patrick Jany, (首席財務長)、Rabab Boulos(首席設施長)、Rotem Hershko(首席產品長-物流與服務業務)、Silvia Ding(首席轉型長)、Susana Elvira Meire(首席人力資源長)。

(中華日報航運版20230112)

You may also like
美海關嚴查不合規貨編號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
遠東至南美航線運價持續飆升拉動整體運價上漲
紅海危機影響 鹿特丹港將接收更多前往地中海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