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K-Mile Asia與順豐合作 推出「曼谷—深圳」全貨機航班

K-Mile Asia與順豐合作 推出「曼谷—深圳」全貨機航班

(圖片來源:Aero Icarus from flickr)

 

泰國貨運航空公司K-Mile Asia日前宣布,他們將與順豐快遞合作,推出從泰國飛往中國深圳的新包機貨運服務。

K-Mile Asia將使用波音737-400貨機的承運機隊,每週營運2次從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BKK)到深圳寶安國際機場(SZX)的全貨機航班貨運服務。

K-Mile Asia董事總經理(Pansith Sasunee)表示,對於公司約150人的團隊來說,這是一個值得驕傲的時刻,是其在追求航空公司發展計畫的過程中向前邁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它代表著K-Mile Asia對作為泰國和整個東南亞領先的快遞包裹貨運營運商的未來充滿信心。

該服務是該貨運航空公司最近幾周宣布的第2項新貨運服務。K-Mile Asia於11月底增加了每週5次連接孟加拉達卡機場(DAC)和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的服務。

K-Mile Asia擁有一支由2架波音737-800 BCF和3架波音737-400F組成的機隊,專注於須要定制包機貨物運輸的航空快遞、快遞和郵政公司的需求。它提供飛往東南亞和該地區其他航線的定期和包機貨運航班,主要服務於泰國、孟加拉、越南、柬埔寨、香港、印尼和新加坡。

(航貿週刊202250期)

You may also like
國泰航空恢復香港至越南胡志明市的空運服務
邁向凈零 國泰航空加速使用可持續航空燃油
空運市場展現韌性 連續3個月實現增長
星宇航空台中航線正式啟航 同步飛往高松、澳門、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