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地中海航運首架航空貨機交付

地中海航運首架航空貨機交付

(圖片來源:MSC)

 

地中海航運(MSC)日前宣布,新航空貨運業務的第一架飛機已交付,其品牌飛機由波音製造並由美國貨運航空公司亞特拉斯航空(Atlas Air)營運。該B777-200貨機將執飛中國、美國、墨西哥和歐洲之間的航線。

MSC航空貨運高級副總裁達維爾(Jannie Davel)表示,第一架飛機的交付標誌著MSC對航空貨運的長期投資的開始。達維爾擁有航空貨運經驗,她在2022年加入MSC的團隊。

達維爾表示,她在加入MSC之後與市場上的眾多合作夥伴和客戶交流後發現,航空貨運能進一步滿足客戶的物流需求,空運為供應鏈管理增加了選擇、速度、靈活性和可靠性,並且對於運輸水果和蔬菜、藥品和其他保健產品以及高價值商品等物品有特別的好處。

亞特拉斯航空(Atlas Air)是Atlas Air Worldwide Holding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AWW)的子公司,將與MSC長期合作,提供ACMI(飛機、機組人員、維護和保險)的租賃方式,使MSC整合空運以補充其廣泛的海運和陸運貨運業務並持續增長。

達維爾表示,MSC相信得益於營運合作夥伴亞特拉斯航空可靠、持續的支持,MSC的航空貨運將穩步發展。

(航貿週刊202249期)

You may also like
國泰航空恢復香港至越南胡志明市的空運服務
邁向凈零 國泰航空加速使用可持續航空燃油
空運市場展現韌性 連續3個月實現增長
星宇航空台中航線正式啟航 同步飛往高松、澳門、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