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馬士基貨運航空推出「美國—韓國」定期航線

馬士基貨運航空推出「美國—韓國」定期航線

馬士基貨運航空新造的波音767-300貨機。(圖片來源:A.P. Moller – Maersk)

 

馬士基日前宣布了馬士基航空貨運公司的新空運服務首航,該航線將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斯帕坦堡國際機場(GSP)和韓國仁川(ICN)之間展開定期航班。

預定的跨太平洋運營於10月31日開始,每週2班航班將引進馬士基航空貨運公司最近購買的3架新造波音767-300貨機中的第1架。所有美韓航班都將由總部位於邁阿密的貨運航空公司美捷國際航空(Amerijet International)營運。

馬士基貨運航空的定期航班也標誌著南卡羅來納州和亞洲之間的首次定期航空貨運業務,來自格林維爾斯帕坦堡國際機場的航線預計將顯著增加亞洲、南卡羅來納州和整個美國東南部之間的貿易流通。

馬士基空運暨併櫃業務全球負責人(Michel Pozas Lucic)表示,馬士基於4月時宣布成立馬士基貨運航空公司作為集團的綜合內部空運營運商,如今隨著美國-韓國航線服務的推出,顯示集團在運用自有飛機為客戶提供物流解決方案方面又邁出了一步;另外,除了新的跨太平洋定期航班之外,馬士基還營運從歐洲到美國、墨西哥、南非和新加坡的自控運力。

馬士基貨運航空公司致力於透過自身可控的運力和全球定期航班網路為客戶提供獨特的端到端航空貨運服務。馬士基最近還開設了一個新的芝加哥空運門戶,為使用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和芝加哥洛克福國際機場的客戶增加更多供應鏈整合機會。

(航貿週刊202245期)

You may also like
國泰航空恢復香港至越南胡志明市的空運服務
邁向凈零 國泰航空加速使用可持續航空燃油
空運市場展現韌性 連續3個月實現增長
馬士基又一個盛極而衰的輪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