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馬士基、CMA CGM Bossa Nova SIRIUS服務決定停止掛靠巴西Itajai港

馬士基、CMA CGM Bossa Nova SIRIUS服務決定停止掛靠巴西Itajai港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航運相關網站表示,馬士基航運(APM―Maersk)與達飛輪船(CMA CGM Group)宣布調整其連接地中海與南美東海岸的聯合服務,兩家貨櫃航運公司最近指出,馬士基Bossa Nova服務及CMA CGM稱為SIRIUS的服務將不再停靠巴西的Itajai港。

消息指出,兩家公司並未解釋,決定停止掛靠Itajai港的原因,CMA CGM Group認為,這將有助於提高未來班次的可靠性。

Bossa Nova/SIRIUS航線的新港口:阿爾赫西拉斯(西班牙)―丹吉爾(摩洛哥)―薩爾瓦多(巴西)―桑托斯(巴西)―巴拉那瓜(巴西)―里奧格蘭德(巴西)―伊塔波阿(巴西)―桑托斯―伊塔瓜伊(巴西)―丹吉爾―阿爾赫西拉斯。

最後停靠Itajai港的船舶是九千TEU貨櫃船SanVicente南行,預計本(十一)月廿一日從丹吉爾出發,九千九百TEU貨櫃船CMA CGM Columbia北行。

馬士基航運表示,他們將持續透過附近的巴西伊塔波阿港(Itapoa)及其他內陸服務,包含卡車運輸,加強物流需求。

CMA CGM則建議,其客戶將未來的貨運集中在鄰近的Itapoa港口,在那裡Sirius服務將持續與多式聯運一起提供服務。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21116)

You may also like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
馬士基競標南非最大貨櫃港口失利
一艘貨櫃船在紐約港口大橋附近失去動力
紅海危機影響 鹿特丹港將接收更多前往地中海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