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地中海航運將收購拖船營運商Rimorchiatori Mediterranei

地中海航運將收購拖船營運商Rimorchiatori Mediterranei

(圖片來源:Rimorchiatori Riuniti)

 

地中海航運公司(MSC)日前宣布將透過其全資子公司SAS Shipping Agencies Services Sàrl,從Rimorchiatori Riuniti和德國資產管理公司DWS的基礎設施業務所管理的基金手中收購Rimorchiatori Mediterranei S.p.A 100%的股本。Rimorchiatori Mediterranei是一家主要業務分布在義大利、馬爾他、新加坡、馬來西亞、挪威、希臘和哥倫比亞的國際拖船營運商。

透過這項交易,地中海航運繼續確認其願意進一步提高Rimorchiatori Mediterranei公司所有業務的拖船服務效率。本交易仍需得到相關監管部門主管的批准才能完成,詳細交易條款並未披露。

地中海航運集團總裁阿龐特(Diego Aponte)表示,地中海航運非常高興能在Rimorchiatori Mediterranei的百年經驗基礎上繼續擴大業務及發展。

Rimorchiatori Riuniti執行總裁加瓦羅內(Gregorio Gavarone)表示,他相信Rimorchiatori Riuniti和DWS在過去幾年中成功支持了Rimorchiatori Mediterrane成為世界領先的拖船公司之一。考量到地中海航運在航運及港口營運方面的全球網路,他們認為該公司將是陪伴Rimorchiatori Mediterrane走向下一階段的理想投資者。

地中海航運的競爭對手馬士基(A.P. Moller – Maersk)旗下擁有領先的拖船公司Svitzer,該公司擁有452艘船舶分布在全球多處端點。

Rimorchiatori Riuniti於1922年創立,該公司於今年完成了對Keppel Smit Towage和Maju Maritime的收購,使其拖輪船隊數量達到約170艘,成為全球第3大港口拖船營運商。地中海航運將藉由這次的收購提高其拖船服務效率,並加強其在貨櫃航運業領先者的地位。

(航貿週刊202244期)

You may also like
赫伯羅德執行長對「雙子合作」可靠性抱持信心
聯邦快遞推拼櫃貨物優先快遞服務
聯邦快遞啟用新加坡新地區總部提高物流運輸能力
聯邦快遞杜拜打造全新航空與地面區域轉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