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地中海航運即將推出航空貨運服務

地中海航運即將推出航空貨運服務

(圖片來源:MSC)

 

地中海航運(MSC)日前公告,為了因應客戶需求,已開始開發一種新的MSC Air Cargo解決方案,作為其貨櫃運輸解決方案的加強服務。

在4架MSC品牌波音777-200F飛機的首架交付後,MSC Air Cargo的新空運方案將於2023年初上市,而第一架飛機將由Atlas Air Worldwide Holdings, Inc.的子公司 Atlas Air營運。

地中海航運已任命曾任職於達美航空貨運、阿聯酋航空貨運和DHL,擁有豐富空運經驗的戴維爾(Jannie Davel)發展其航空貨運業務並組建團隊來執行該業務。

地中海航運首席執行長托夫特(Soren Toft)表示,很高興宣布MSC Air Cargo的發展,並歡迎戴維爾為地中海航運帶頭推出這一令人興奮的新產品服務。這是地中海航運進入空運市場的第一步,公司計畫繼續探索各種途徑來發展航空貨運,以補充貨櫃航運核心業務。

(航貿週刊202240期)

You may also like
香港國泰貨運站採用電子支付加快取貨流程
臺北關舉辦空運進出口貨物申報應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講習會
國泰貨運站致力可持續發展 採用50%循環再用塑料空運物流包裝膠膜
航空貨運需求2月續增 較去年同期增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