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基華物流與韓新遠洋簽署貨櫃多年期長約

基華物流與韓新遠洋簽署貨櫃多年期長約

(圖片來源:HMM)

 

法國物流業者基華物流(CEVA Logistics)通過與韓國航運公司韓新遠洋(HMM)新簽署的多年期長約,以確保在2025年之前進一步提高其貨櫃海運能力。

這份有效期至2025年的多年期合約建立在2家公司現有關係的基礎上,並將基華物流的策略海洋合作夥伴網絡引入14家全球和地區營運商。雖然HMM已經是基華物流的現有海運承運人,但新協議擴大了雙方的關係,雙方同意提高合作水準。

基華物流作為一家獨立的無船公共運送人(NVOCC),管理往返於全球237個國家/地區的整櫃貨(FCL)和併裝貨(LCL)貨物,該公司在2021年經手了約140萬TEU的整櫃和併櫃海運貨物。

基華物流全球海運負責人高特拉斯(Stephane Gautrais)表示,要站穩NVOCC的領先地位取決於是否與貨櫃航運公司擁有牢固的關係。儘管市場條件充滿挑戰,但HMM作為全球第8大貨櫃航運公司,在過去幾年中已被證明是一個強大、可靠的合作夥伴,本次合約的簽署鞏固並擴展了基華物流期望的長期策略關係,使基華物流能夠在全球商業中建立重要聯繫,為有海運需求的客戶服務。

HMM全球貿易管理總監崔(Jeremy Choi)表示,基華物流一直以來與HMM長期合作,是HMM的VIP客戶,公司珍惜多年來與其建立的策略關係和業務合作。根據該協議,預計2家公司將共同為有需要的市場客戶創造和提供更可行和更高效的貨運方案。

(航貿週刊202239期)

You may also like
運力過剩的貨櫃航運公司搶占零散貨市場
談判失敗 韓政府宣布暫停出售HMM
海洋聯盟續綁 THEA未來走向選擇受限
海洋聯盟延長合作期限至203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