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GoodFuels開始在新加坡供應船舶可持續性生物燃料

GoodFuels開始在新加坡供應船舶可持續性生物燃料

GoodFuels成功向NYK的MV Frontier Explorer提供可持續的海洋生物燃料。(圖片來源:GoodFuels)

 

荷蘭的船用生物燃料公司GoodFuels已在NYK的散貨船MV Frontier Explorer掛靠新加坡港時,成功向其提供可持續的海洋生物燃料,這是該公司自在新加坡設立辦事處以來首次向主要海事客戶交付此類燃油。

MV Frontier Explorer於7月5日在從澳大利亞到印度的途中停靠新加坡港,使用與VLSFO混合的生物燃料進行加油。

GoodFuels在5月時宣布與日本伊藤忠商事建立合作關係,GoodFuels主要負責採購、生產、技術專長和品牌營銷,而伊藤忠商事將負責物流、混合和分銷,雙方將分擔銷售和營銷責任,在新加坡所有領海、航道和港口提供可持續海洋生物燃料,雙方也將共同努力將其服務擴大到亞太地區,這次便是兩者合作以來的首次交付。

GoodFuels表示,加油是該公司應對低碳船用燃料日益增長的需求的一個重要里程碑,證明了GoodFuels在新加坡創建的生物燃料供應鏈的彈性和穩健性,使其能夠在多個地點為客戶供應產品,並在將來能接受更多的可持續海洋生物燃料訂單。

GoodFuels亞太地區總經理Jing Xieng JX Han表示,隨著全球加強對航運脫碳的努力,亞洲對可持續海洋生物燃料的需求將繼續增長。GoodFuels致力於幫助加速航運業的能源轉型,他們將努力尋找新的可持續原料並增加其在亞洲的供應來源,確保組織強大且反應迅速,使船東能夠對其船舶的排放產生切實而直接的影響。

(航貿週刊202234期)

You may also like
陽明海運響應世界地球日舉辦低碳通勤日活動
德赫伯羅德加入新加坡-鹿特丹綠色航運走廊倡議
航運零排放 日本海事協會推三大類減排措施
丹麥自2025年起實施開環洗滌器排放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