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展覽活動 > 【航貿週刊線上會議講座】海運航線操作實務-近/遠洋航線

【航貿週刊線上會議講座】海運航線操作實務-近/遠洋航線

此次課程將透過實務內容及案例說明,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學員了解海運貨運承攬的實務操作流程;
內容包括近遠洋海運航線操作實務、海運提單各欄位的解說、裝櫃注意事項以及貨櫃場進出口操作流程等。

凡有意願參加者請點選以下連結進行報名!

報名連結:https://lihi3.cc/Vs0zx

 

☆☆☆ 講座時間表 ☆☆☆

主題:海運航線操作實務 – 近/遠洋航線
主講人:陳享郁、陳柏宇
時間:2024年4月27日(六) 上午場09:00 -12:00 (近洋航線);下午場13:00-16:00 (遠洋航線)

 

※如果點擊短網址出現紅畫面警告不用擔心※
為了版面簡潔,我們對報名的Google表單網址做了縮網址,其導向的報名連結沒有病毒,且您填寫的資料僅供航貿講座活動使用,請放心繼續點擊並填寫。
若網址被您的防毒軟體封鎖無法點擊,​可私訊臉書專頁報名,請提供您的姓名、就職/就學單位名稱、職稱、連絡電話及Email。
抱歉造成您的疑慮,歡迎報名參加我們的講座,謝謝。

 

You may also like
貨損理賠
航運導論
【航貿週刊線上會議講座】紅海危機對國際航貿供應鏈之影響與對策初探
【航貿週刊教育訓練課程】貨損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