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Zim升級亞洲-美東海岸ZXB服務

Zim升級亞洲-美東海岸ZXB服務

【記者周家仰/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航運相關網站表示,以色列貨櫃航運公司―以星航運(Zim)將加強其亞洲-美國東海岸ZXB服務。

消息指出,從二月下旬開始,ZIM Xpress Baltimore(ZXB)更新的每週輪換將是:雅加達(印尼)-林查班(泰國)-CaiMep(越南)-海防(越南)-鹽田(中國)-高雄(臺灣)-巴拿馬運河―金斯敦(牙買加)―巴爾的摩(美國)―諾福克(美國)―紐約(美國)―波士頓(美國)―蘇伊士運河―雅加達。

Zim是該服務的唯一營運商,它提供透過諾福克與巴爾的摩前往多數中西部目的地的通道,同時它還包括在Maher terminal停靠紐約及從雅加達與海防直航。

Zim太平洋業務部執行副總裁Hani Kalinski強調,全新升級的ZXB再次證明公司以客戶為中心的便捷服務,主要在為客戶提供簡化的優質服務,並迅速響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新的ZXB提供更多覆蓋範圍、更多的連接與更多機會,同時保持獨特的客戶體驗。

(台灣新生報航運版20230204)

You may also like
海洋聯盟部分航線將不再停靠香港
美海關嚴查不合規貨編號
我Q1兩岸海運直航貨櫃裝卸量 比去年同期大增23.38%
我國際商港Q1貨櫃裝卸量 較去年同期成長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