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ONE引進1.5萬TEU貨櫃船又一艘出塢

ONE引進1.5萬TEU貨櫃船又一艘出塢

記者李錫銘/台北報導

ONE航運引進1.5萬TEU貨櫃船又一艘出塢,揚子江船業消息,新揚子造船為船東SEASPAN公司建造的第四艘1.5萬TEU貨櫃船,在拖輪的牽引下駛入長江靠泊進入水下調試階段出塢。(附圖取自揚子江船業)

揚子江船業表示,該船自今年三月進塢鋪龍骨,本(六)月二日出塢,塢內週期僅85天,連續創造多個萬TEU船塢內建造週期新記錄。

另訊,Ocean Network Express(ONE)在愛爾蘭開設第一家全資子公司,本月一日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開業。ONE表示,新的ONE辦事處將為愛爾蘭的客戶提供優質可靠的運輸服務,重點關注客戶滿意度。ONE Ireland主管費爾‧彭德斯(Fer Penders)稱,該公司在都柏林的新辦事處象徵其承諾,總部位於新加坡的ONE擁有超過170項服務,覆蓋120多個國家,歷經五年的營運。

據ALPHALINER數據,ONE目前貨櫃船隊運能規模近160萬TEU(159.94萬TEU),排名全球第七大貨櫃船公司,尚有38艘、運能51.77萬TEU新造船訂單。

(中華日報航運版20230609)

 

You may also like
遠東至南美航線運價持續飆升拉動整體運價上漲
紅海危機影響 鹿特丹港將接收更多前往地中海貨物
NSY、IMC與ClassNK簽研發協議 擴大大型貨櫃船應用抗橫搖艙
SeaIntelligence報告:閒置運力明顯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