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赫伯羅德完成對印度J M Baxi Ports & Logistics Limited的股權收購

赫伯羅德完成對印度J M Baxi Ports & Logistics Limited的股權收購

(圖片來源:Hapag-Lloyd)

 

德國貨櫃航運公司赫伯羅德(Hapag-Lloyd)已完成對印度碼頭和內陸運輸服務提供商J M Baxi Ports & Logistics Limited(JMBPL)40%股權的收購。

2023年1月,赫伯羅德與Bain Capital Private Equity旗下的一家公司達成協議,收購JMBPL的35%股權,並與擁有JMBPL大部分股權的Kotak簽署了一份有約束力的協議,進一步將赫伯羅德的股權提高到40%。合約雙方同意不公開交易的任何財務細節。

J M Baxi Ports & Logistics Limited是印度領先的私人碼頭和內陸運輸服務提供商。其業務包括貨櫃碼頭、多用途碼頭、內陸貨櫃站、貨櫃貨運站和其他物流活動,如全印度的鐵路服務。該公司擁有約5,400名員工,處理約160萬TEU的貨櫃容量。

赫伯羅德首席執行長哈本詹森(Rolf Habben Jansen)表示,碼頭和基礎設施投資是赫伯羅德戰略的關鍵,而印度主要增長市場之一,因此收購J M Baxi Ports & Logistics Limited的重要股份將大大增強赫伯羅德在印度的業務和影響力,並與當地合作夥伴一起發展碼頭和基礎設施業務。

作為其2023戰略的一部分,赫伯羅德一直在擴大其在碼頭行業的參與度,這家位於漢堡的海洋承運人前陣子已達成協議,收購智利SM SAAM的碼頭業務。此外,赫伯羅德還擁有義大利碼頭營運商Spinelli Group、德國威廉港的貨櫃碼頭Container Terminal Wilhelmshaven、漢堡港的貨櫃碼頭Container Terminal Altenwerder、摩洛哥丹吉爾港的貨櫃碼頭Terminal TC3以及正在開發中的埃及達米埃塔港的貨櫃碼頭Terminal 2的股份。

(航貿週刊202316期)

You may also like
烏克蘭與羅馬尼亞間貨櫃航運服務恢復運作
美國東岸港口準備好接收來自巴爾的摩的貨物
繞行吸收運力 航運公司跨太平洋航線空航減少
擠掉陽明,以星航運船隊運力爬升全球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