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THE聯盟EC4航線ONE慕尼克輪首航廈門港

THE聯盟EC4航線ONE慕尼克輪首航廈門港

記者李錫銘/台北報導

 

THE聯盟成員ONE航運屬輪”慕尼克”輪駛入廈門港靠泊位於海滄港區的國際貨櫃碼頭,宣告THE聯盟經營的美東航線(EC4)首航廈門港,據稱,該航線是目前廈門港至美國東岸諾福克港航程最短的航線,進一步提升廈門港前往美東的貨運服務時效。(見圖)

廈門港消息,此次靠泊裝卸作業量2362TEU,該航線主要出口貨物為汽車配件,健身器具,陶瓷工藝品,傢俱,鞋類等,主要進口貨物為牛皮、箱紙板、玻璃纖等,為貨主客戶提供更多的便利。THE聯盟在該條航線共計部署十艘1.4萬TEU型貨櫃船,每週二航靠國際貨櫃碼頭作業,單航次作業量約2300TEU,途經越南、新加坡、蘇伊士運河至美國東岸港口,可為客戶提供通往薩凡納、諾福克、查爾斯頓、紐約港直航服務,為廈門出口貨物提供充足的艙位保證。

(中華日報航運版20230410)

You may also like
美海關嚴查不合規貨編號
我Q1兩岸海運直航貨櫃裝卸量 比去年同期大增23.38%
我國際商港Q1貨櫃裝卸量 較去年同期成長2.88%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