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以星航運推出「東南亞—澳大利亞」新服務航線

以星航運推出「東南亞—澳大利亞」新服務航線

TFX航線示意圖。(圖片來源:ZIM)

 

以星航運(ZIM)日前宣布新推出一條連接東南亞和澳大利亞的服務航線,該航線提供更廣泛的覆蓋範圍,含括東南亞及澳大利亞的主要港口,包括西澳大利亞的夫利曼特港。

新航線「泰國夫利曼特快遞」服務航線(Thailand Fremantle Express,TFX)掛靠次序為:胡志明—林查班—巴生港—雪梨—墨爾本—夫利曼特—巴生港—胡志明。

以星航運表示,該服務擴大了澳大利亞市場的覆蓋範圍,並提供了可靠且更有效率的解決方案,其顯著優勢包括:提供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和澳大利亞的直航,藉由巴生港、林查班和胡志明市的連接更廣泛的覆蓋了東南亞市場,以及可在雪梨利用N2A服務航線快速將貨運送至紐西蘭。

以星的亞洲區內業務部執行副總裁霍夫曼(Danny Hoffmann)表示,以星不斷努力改善網絡以造福客戶,而這一新擴展產品將為客戶提供該地區更廣泛的港口覆蓋,同時享受以星卓越的個性化客戶服務。

(航貿週刊202306期)

You may also like
一艘貨櫃船在紐約港口大橋附近失去動力
紅海危機影響 鹿特丹港將接收更多前往地中海貨物
哥特堡港正式啟動航道加深計畫
陽明海運優化遠東往返南美東岸航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