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中國船東協會正式加入國際海運總會

中國船東協會正式加入國際海運總會

中國船東協會(CSA)已加入國際海運總會(ICS)董事會。

自2023年1月1日起,中國船東協會成為國際海運總會正式會員。中國船東互保協會將委派董事加入國際海運總會董事會。在國際海運總會,董事會負責監督該會代表全球船東提出的政策立場,並與包括聯合國國際海事組織和國際勞工組織在內的航運業全球多邊監管機構進行合作。

中國船東協會常務副會長張守國表示,中國船東協會加入國際海運總會將為中國船東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替中國航運業在全球化和建構安全供應鏈方面發聲。中國船東協會也希望借助國際海運總會這個資訊平台,為中國航運業提供更多的幫助,為低碳綠色航運轉型提供必要的支援。

國際海運總會主席格里馬爾迪(Emanuele Grimaldi)表示,中國作為全球航運中心,在海上運輸及國際舞台發揮著重要的作用。中國船東協會的加入將加強國際海運總會作為一個行業組織,在解決航運業面臨的最緊迫問題的能力,如脫碳等。

國際海運總會將在上海成立代表處。

(航貿週刊202303期)

You may also like
美海關嚴查不合規貨編號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
遠東至南美航線運價持續飆升拉動整體運價上漲
紅海危機影響 鹿特丹港將接收更多前往地中海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