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航運消息 > 海豐宸明輪交船SITC貨櫃船隊規模擴充 市場排名升

海豐宸明輪交船SITC貨櫃船隊規模擴充 市場排名升

海豐宸明輪交船(揚子江船業提供)

 

記者李錫銘/台北報導

海豐國際(SITC)在揚子江船業新造2600TEU貨櫃船 “海豐宸明”輪交船,SITC貨櫃船隊規模進一步擴充,市場排名同步提升。(附圖取自揚子江船業)

海豐國際與揚子江船業透過視訊方式舉行”海豐宸明”輪新造船線上交付儀式,揚子江船業表示,該輪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背景下,雙方相互促進、共同發展,始終保持緊密良好的合作關係克服疫情困難,交付後該輪迅速投入航線營運,為海豐的客戶提供更多更優質的服務。

新揚子造船為海豐國際建造的新造船”SITC CHENMING”(海豐宸明)輪從船廠碼頭解纜啟航,該船是十艘2600TEU系列姊妹船中的第四艘。揚子江船業與船東海豐國際視訊方式舉行新造船線上交付儀式。該船於2022年二月底點火啟動,通過船東監造組、船級社現場辦和船廠各條線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和高溫影響,歷時十一個月新船保質按期順利交付。

ALPHALINER數據顯示,SITC貨櫃船隊規模由去(2021)年底的95艘、運能14.26萬TEU,隨著新造船交付,目前已突破百艘達107艘、運能16.02萬TEU,在全球排名由去年底的第十六名升至十三名。

(中華日報航運版20221208)

You may also like
美海關嚴查不合規貨編號
紅海改道導致地中海轉運港口超載
遠東至南美航線運價持續飆升拉動整體運價上漲
紅海危機影響 鹿特丹港將接收更多前往地中海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