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展覽活動 > 港務公司「十年一日是好日」臉書社群串聯活動

港務公司「十年一日是好日」臉書社群串聯活動

港務公司舉辦「十年一日是好日」臉書社群串聯活動,邀您一起過好日、拿好禮!

港務公司自111年10月11日起至10月31日止舉辦「十年一日是好日」臉書社群串聯活動,分享臺灣港群十年前後不同風貌,歡迎民眾至港務公司臉書粉絲頁認識臺灣港群十年來的轉變,也邀請民眾分享自己十年來的堅持與成果,就有機會抽中Apple iPad Air、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等多項好禮,歡迎踴躍參與!

從2012年航港體制改革「政企分離」,港務公司成立至今屆滿十周年,一路走來面臨諸多挑戰,國際政經情勢、產業脈動,無一不牽動航港產業發展,也正因如此,港務公司肩負管理國境大門責任,一路走來,本著初心,配合國家政策,穩健踏實推動港埠的各項建設,期能提供航商業者、民眾旅客更優質便利的港埠服務。細數近年來的建設成果,如基隆港東西岸旅客中心的整建、臺中港離岸風電產業聚落、高雄港洲際二期貨櫃中心及即將完工啟用的高雄港旅運中心等,皆是每位港務人十年一日、堅守崗位的豐碩成果。

「十年一日是好日」臉書社群串聯活動,港務公司粉絲頁將分享一系列港埠建設成果十年前、後照片,希望民眾一起來見證臺灣港群十年來的轉變,活動也將邀請多位知名KOL一起分享堅持不懈的故事,活動期間111年10月11日(二)至10月31日(一)止,邀請民眾一起到港務公司粉絲頁共襄盛舉。

港務公司表示,港務公司十周年之際,疫情逐漸緩解,全球已然進入後疫情時代,國境大門即將敞開,世界經貿活動也將逐漸復甦,民眾的生活也將逐漸回復如常,希望藉由「十年一日是好日」活動的正面力量,讓我們一起檢視過去、把握現在、展望未來,開創下一個黃金十年。

活動網址請至:港務公司Facebook官方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