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展覽活動 > 「港城印事-基隆港運⽂化印章展」印花應⽤⼯作坊

「港城印事-基隆港運⽂化印章展」印花應⽤⼯作坊

「港城印事」-基隆港運⽂化印章展,透過基隆職⼈的⽇常訴說,深入探討在地⽣活與產業,透過印章圖像,邀請⺠眾試著從紙上蓋印來認識基隆港⽂化。

⼯作坊邀請此次即將開展的「港城印事」展覽藝術家-湯⼠賢。
分享這次如何採集基隆元素,透過圖像設計的轉化,層層的建構起這片海港⽂化⾯貌,包含了藏在印章裡的港城海灣⼩故事以及創作過程的秘辛。

現場傳授如何使⽤⽣活中隨⼿可得的素材,⽤蓋印延伸出千變萬化的印花表現,從印章中找到⽣活的樂趣。

▸▸ 活動講師:湯⼠賢 Cecil Tang

▸▸ 活動時間:2022.12.17(六)15:00-16:00pm。

▸▸ 活動地點:陽明海洋⽂化藝術館 (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4號)

▸▸ 活動費用:免費

▸▸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347zR?fbclid=IwAR0TOTsZL_90G4IN1n8ElaDkZ2CWQvn8LpuGlMB7C3rrMom-j-xndDxXLQo

▸▸ 報名⼈數:限額20名(適合對象:6歲以上)

▸▸ 承辦人連繫:(02)2421-5681#109 李小姐